3天、788人、21.8万毫升!扶风县2021年无偿献血月活动汇聚热“血”大爱

时间:2021-11-18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宝鸡市扶风县县委文明办、县献血办、县卫健局于11月10-12日组织开展了“学史力行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月活动。
 活动现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情绪高昂,纷纷伸出手臂把爱的暖流缓缓注入血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用实际行动和博爱之心支持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唱响“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的奉献之歌。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获得者、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侯宏儒在献血现场说到:“献血既能帮助他人,又无损自身健康,还可以收获奉献之后的快乐,希望更多人加入献血者队伍中来,为挽救生命贡献力量”。召公镇镇长张媛媛在献血现场说到:“献血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也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实际体现,今后要继续做无偿献血的带头者、示范者,用爱心善举引领无偿献血社会新风尚。”
 

图片


        此次活动受到全县各部门、各镇(街)和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撸起袖子捐献热血。据统计,3天时间共成功献血788人,采集血液21.8万毫升,对稳定初冬时节的血液库存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