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在集结 青春再出发!-佳木斯职教集团无偿献血,情暖寒冬!

时间:2021-11-23来源:佳木斯市中心血站作者:佳木斯市中心血站

 

        11月11日,为全力保障我市临床医疗用血需求,充分发挥青年学子生力军作用,结合有关部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校无偿献血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措施,佳木斯职教集团与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 情暖寒冬”主题团体献血活动。

        活动中,400余名同学积极响应,分时、分段、分批次进行献血,经一般体格检查及血液初筛共计230人成功献血,捐献血液58200毫升,为我市临床用血做出突出贡献!感谢可爱的无偿献血者,感谢这一抹“红色”信念!

        此次活动是2021年大一新生入校来进行的首次献血活动,校团委积极沟通,精心策划,开展包括无偿献血招募宣传、校园微信编辑及推广、无偿献血活动校园新闻报道撰写等活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利用团属新媒体平台及时普及献血知识,讲解献血流程,宣传献血益处,让同学们在参加活动前对无偿献血有了更全面更科学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