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职业学院|抗冰雪 献热血 青春筑梦展风采

时间:2021-11-25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通辽市中心血站
       
        前段时间连续的暴雪导致通辽市献血人数骤减,通辽职业学院开展了“抗冰雪 献热血 青春筑梦展风采”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护理系党总支发出倡议, 9天时间近千名爱心师生参与无偿献血,其中719人成功献血182400毫升,有力地缓解了临床用血紧张压力。
        11月15日至23日,通辽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通辽职业学院校园为师生献血提供上门服务,为了疫情防控安全,血站工作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并且严格对献血车和采血环境进行消毒。
        广大师生发扬博爱奉献精神,在课后时间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一列列爱心的长队都成为了寒冬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通辽职业学院长期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每年都会组织一至两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是对学校“崇德尚能、树人成才”校风的践行,也是对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培养学生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回报社会、弘扬文明新风的责任担当。
        他们以青春之名,谱写了热血寒冬交融的生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