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160多人撸袖献血36000亳升

时间:2021-11-30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盐城市中心血站
 
        11月27日早上8点左右,在盐城市大丰区刘庄镇政府大院内,涌动着一股股暖流。来自大丰区刘庄镇机关、各村组、企业职工和热心村民冒着严寒赶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戴着口罩依次排队,秩序井然。
        在现场,医护人为无偿献血的干群和爱心人士指导登记献血表,符合条件的干群和爱心人士高兴地来到采血处,自豪地撸起袖子,谈笑间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医护人员还向献血人员宣传献血常识,叮嘱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
        “我第一次献血,虽然有些紧张,但感到很自豪。”在献血的人群里,很多村民都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我看到镇里的宣传,得知冬季用血紧张,就跟着村干部一起来了。”村民季彩虹说,参加此次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觉得非常开心。
        为了准备这次无偿献血,大丰区刘庄镇精心组织,充分准备。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镇里通过多种宣传形式,树立“无偿献血人帮人,关爱无限心暖心”的理念,并对无偿献血注意事项作了温馨提示。党员干部带头献血,机关和各村组负责人,企业爱心人士也都积极投身献血行列。据统计,半天时间共有160多人参加,献血量达36000亳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