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上阵,满满热血情

时间:2021-12-13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献血传递爱心,
真情温暖初冬。
他们,
用一份热血驱散寒意,
用一颗真心奉献社会。

        瑟瑟寒风,挡不住浙江公路技师学院莘莘学子的献血热情。献血活动在浙江公路技师学院杭电校区有序开展,负责老、学生志愿者积极配合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做好献血前、中、后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献血活动正式前,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还开展了预热活动,举行了浙江公路技师学院无偿献血宣讲会,为同学们普及科学献血知识解献血流程,号召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当天,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大家有序进行测温、在线填表、征询、初筛、献血等流程。

 


 

        献血车里,既有坚持多年参与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生军”,同学们一个个撸起袖子献爱心,眼神坚定而热切。看到此情此景,许多教职工也纷纷加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学院的李叶挺老师当天再次参加献血,目前,个人献血总量已达4000毫升。

 

 

        据统计,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浙江公路技师学院共有152名师生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48250毫升

 

殷红的热血,是生命的希望。
灿烂的笑容,是延续大爱的决心。
感谢每一位热血青年,
用热血行动,点亮生命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