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那一抹特殊的“中国红”,温暖了一整个寒冷冬

时间:2021-12-13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冷冷冬意重,依依寒色浓。11月16日,浙江财经大学在文化长廊举行高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11月18日,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所有爱心学子的共同努力下,由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事业发展部承办的本学期第二次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当天一早,省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和校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文化长廊,紧锣密鼓地完成现场布置后,便开始了长达一天的忙碌。
        环环相扣,有条不紊。现场,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依次为爱心学子进行征询、初筛、采血等流程,各个环节有序进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尽职尽责,有的在献血车上协助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有的在车上做好献血后的服务,还有的在车下宣传无偿献血……他们不仅仅是“得力助手”,同时也是一群有爱的志愿者,其中部分学生志愿者在做好服务后也撸起袖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捐献的不仅是血,更是勇敢、爱心和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他们脸上浮现出温暖人心的微笑,每一滴血都充斥着满满的爱心,他们就像是冬日的一缕缕暖阳,温暖了整个冬季。

 

 

       
        他们或许对针头有些许畏惧,但这次都是那么的勇敢,为了帮助他人毫不胆怯。他们或许彼此不认识,或许相隔千里,但是都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自己的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333人成功献血,为助力他人生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感谢最美的你们,卷起衣袖,
让爱完成一次崇高的传递,
给予生命飞翔的羽翼,
温暖了整个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