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持续深入乡镇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2-14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何丽莉
 
        2021年12月7日,百色市中心血站联合田东县那拔镇人民政府在政府大院内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主题无偿献血活动,镇政府号召乡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员、党员及群众积极参与活动。
        当天,在镇政府宣委的大力宣传和发动下,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有序来到捐血车旁,根据医护人员的引导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筛和献血等流程。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2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10700毫升。那拔镇党员干部和群众用自己的热血向社会表达爱心、奉献真情,以实际行动树先锋形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还表示,今后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奋斗激情,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据悉,自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市中心血站已联合多家单位、团体开展了近百场次的为民办实事主题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和流动捐血车上门服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相结合,累计派出流动捐血车150余架次,方便近万余名群众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