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献爱心 践行使命我先行—渭南高新区爱卫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2-1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为积极响应市爱卫办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倡仪号召,12月10日上午,高新区爱卫办组织开展了以“无偿献血献爱心 践行使命我先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展臂献血的方式,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提高无偿献血的广泛性,高新区爱卫办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广泛宣传,鼓励辖区内各个单位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8点30分,采血车稳稳的停在了高新区时代广场,广大献血志愿者们已经按时来到献血广场,测温、填表、体检、化验、采血,工作人员操作得有条不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有不少熟悉的老面孔,他们是每年都在坚持献血的“常客”;也有今年刚加入的“新人”。志愿者们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很高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延续生命,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献血既为了今天的别人,也为了明天的自己。”献血后,当大家拿到属于自己的献血证时,眼里闪烁着的是浓浓的骄傲,这枚小小的献血证上面承载着的,是献血者无私的爱。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用行动诠释爱心,让奉献成为快乐。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18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