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大爱 温暖庐州 安徽新华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2-15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近期,安徽新华学院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献血车缓缓停驻在学校的食堂门口,引起了广大师生的注意。前来报名参与的同学和老师络绎不绝,大家表示无偿献血是社会公益,“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是一个人应该具备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公德,愿用自己的一份热血来帮助患者早日恢复健康。


        填写健康征询表、体检、化验等所有流程都在血站医护工作人员和新华学院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志愿者们一边维持着献血秩序,一边吆喝着提醒大家“各位同学,大家必须吃饱午饭再来献血!”。
 
 

     
        成功献血的师生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相信他们是从彼此的眼神里,感受到对于热血青春无私奉献的肯定,从各自的行动里中,感受到帮助他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激情似火的热血青年,谢谢你们用热血大爱,温暖这座庐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