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自己入职的新年礼物

时间:2022-01-05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敏

     
        2021年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2年,新的一年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就在前段时间,南昌 市中心血站新进了一批“新鲜血液”———我们的新同事。他们有的是应届毕业生,有的也已是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他们多才多艺,充满朝气!他们的加入仿佛也让血站变得更有活力!
        根据他们的专业已经分配到了血站里不同的科室,他们来到新的岗位都特别期待,同时也希望自己能马上跟上工作节奏。在信息科负责无偿献血宣传的罗瞳在元旦节这一天就穿梭在各个献血点,为献血者记录献血的美好瞬间,也收集了许多献血故事与素材。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后,他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奉献了400毫升热血!问他为啥会选择今天献血时,他说:“今天是2022年1月1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这也是我加入血站这个大家庭后第一次献血!这样也可以让我全方位的了解血站!这次献血让我感觉很有意义!”
        为他这份豪爽与敬业的态度点赞!欢迎加入血站这个大家庭,同时也祝广大献血者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