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我先行 朴实无华担使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任付岭的故事

时间:2022-01-06来源: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舰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生长在渤海边一个在普普通通的渔民家庭中的一员!我的家乡坐落在黄骅东边的一个普普通通的渔村!偶尔的机会由于我的母亲在沧州中心医院住院,需要备血,我的哥哥这时掏出一个献血证来,我当时就有了我想去献血的想法!我从2015年开始无偿献血献全血,到后来接触到血小板,就开始献血小板,目前已献到共计22000毫升!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国家也给我们这些无偿献血志愿者很多荣誉和福利比如荣誉卡,公交卡!
  我觉得我做的是我应该做的,无偿献血利人利己何乐而不为!同时我也利用空闲时间去渤海新区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帮着献血者填填表……通过我的实际行动影响我身边的人,参加无偿献血!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众人拾柴火焰高,国家免费给我打疫苗,我换国家400cc!
  通过我自己无偿献血的感受,无偿献血既能帮助别人,就能有助于自己,为啥不来参加呢!”
  这段朴实无华自我讲述是机采分队无偿献血者任付岭的讲述,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中,蕴含着他心灵中善良的光辉,他不仅自己参加无偿献血,更加入机采分队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伍,带动正一位位像他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及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伍,让我们为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