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战疫铸忠诚 情暖寒冬守初心——安康市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多家单位积极参与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08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寒冬不能阻挡爱心,战疫你我同行。2022年1月7日,一场冬季爱心献血活动在安康市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拉开帷幕。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安康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安康高新区税务局、安康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多家单位迅速组织参与。在高新管委会的带动号召下,高新集团旗下高新物业公司、高新工程管理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高新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员工也主动报名献血,大家相聚在冬日的早晨,为保证疫情期间我市及支援西安市临床用血供应贡献一份力量。


 
      
        汪丹丹是高新物业公司的一名员工,这是她第二次献血。汪丹丹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平时一直很关注无偿献血,每次看到献血相关的新闻都会特别留意,家人在一起也经常谈到献血这个话题,都表示非常支持,这次她看见献血倡议立刻就报了名。“春节就快到了,在这个日子里给患者送去救命的血液应该比什么都好!”汪丹丹笑着说到。

      
        这是高新区住建局的陈雪梅第四次献血,献血过程中她显得很放松。陈雪梅说:“每年我都会参加单位组织的献血,这次当然不会例外。前几天看见我们安康支援西安血液的消息,我特别感动,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有机会献血的、身体条件允许的,真的都应该参与进来,献血很光荣。”


      
        尽管室外气温很低,但大家献血的热情不减。有的人因为工作太忙暂时抽不开身,就一直发微信问同事献血车还在不在,说中午休息了就去;有的人则拉着还有些紧张的同事一起去献血,不断地给他们鼓劲和加油;有的人还在献血时跟工作人员讲起了自己的输血经历。每一种声音,每一份心意,交织在一起,都让现场有爱的氛围愈发浓烈,也让这个令人牵挂的冬季多了一丝安慰和温暖。


      
        无偿献血,你我同行,期待有更多的爱心团体单位行动起来,用献血救人的方式助力抗击疫情,用爱心奉献温暖这个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