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抗疫 奉献大爱 长武县公安局组织公安干警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10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血抗疫,奉献大爱。1月8日,长武县公安局组织公安干警前往献血点开展集体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爱心担当实际行动挽救临床患者生命,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胜利。
连续多日来,长武县公安局组织干警下沉一线,同卫健、交通、民政等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科学管控,保障民生,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当了解疫情防控中临床用血紧张、咸阳血站工作人员来长武开展献血服务时,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永刚立即号召全局健康适龄公安干警前往献血点献血奉献爱心。在长武献血点,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永刚带头献血,局党委委员国保大队队长巨鹰、工会副主席闫义军、赵胜利、驻局纪检组组长何建发等领导干部积极响应,一同在献血点填表、体检、献血,还有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赶到献血点奉献爱心。抗疫当前,公安干警热血挽救生命为抗疫增添力量,赢来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众志成城,抗疫必胜。军人出身的政工室干部郧进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他说:“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多少爱心人士为爱逆行。我们公安干警更应担当责任,挺身而出,奉献热血,希望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