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安静:热血抗疫盼望丈夫在外平安健康

时间:2022-01-1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全民抗疫,服从居家管控规定,就是对社会做出贡献。而道路封控,街头献血人数减少,很多临床患者仍需要及时输血救治。感谢那些做好防护为爱逆行的志愿无偿献血者,为社会做出了贡献。
1月7日,为保障血源,咸阳血站血源保障科职工尽锐出战,奔赴数百里地的长武县开展献血服务。志愿无偿献血者景安静看到采血车来长武,立即做好防护,来到献血点,AB型血的她毫不犹豫再次献血400毫升。血站职工为她点赞,景安静说:“你们为爱逆行来长武也很辛苦,我也献份热血,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也希望丈夫在外平安健康。”
疫情防控中,千万个家庭渴望平安健康,最牵挂的就是在外打拼的亲人,志愿无偿献血者景安静也不例外。家住长武县宜禄街的景安静是长武县新华保险公司职工,丈夫曹小军是一名厨师,一直在榆林神木市打拼,她在家一边上班一边照顾70多岁的婆婆和一双儿女上学读书。景安静深知,平安健康就是一个家庭最大的保险,无偿献血不仅是健康奉献,更是爱心储蓄。丈夫每次回长武探亲,只要看到采血车来长武,两人都会一块去献血,景安静说已经8次献血3200毫升,力争拿到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为志愿无偿献血者景安静点赞,疫情防控,牵挂亲人,奉献热血,盼望平安。相信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热血抗疫,疫情很快就会过去的。也祝愿景安静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愿望早日实现,家人平安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