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多家爱心单位捐献热血助力西安战“疫”

时间:2022-01-21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近日,宝鸡市多家爱心单位积极响应省市疫情防控办号召,发动干部职工以捐献热血的方式,全力支援西安临床供血。
1月17日,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单采血小板献血队伍,以“志愿抗击新冠疫情 热血支援血液供应”为主题,开展无偿献血小板志愿活动。
位于市中心血站一楼的采血现场气氛温馨,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完成献血登记、体检征询、检验等准备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各项指标合格的献血者依次排队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中21位志愿者成功捐献血小板32个治疗量。        

在此之前,陕西长岭电气公司动员两批33名职工接力捐献血小板,长安银行宝鸡分行先后有30名干部职工成功捐献血小板,市财政局、凌云集团等单位部分干部职工也到血站捐献单采血小板,大户人家跑团热心跑友再次相约血站捐献热血,为支援西安临床用血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