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思想增定力 持之以恒炼党性——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2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1月20日,市中心血站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喻琼主持,站班子成员参会,党支部委员、内设机构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市纪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组长郭西川、综合室主任目松明到会指导。
       会前,站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川藏铁路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喻琼同志代表站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西川组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重视、主题聚焦、程序规范,血站班子成员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坦诚交流思想,深挖问题根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弥补短板的目的。他要求,要深化思想洗礼增定力,抓好会议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喻琼同志代表站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坚持不懈抓整改,逐项分析研究查摆的问题,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将持之以恒学党史炼党性,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进一步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走好无偿献血高质量发展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