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献血活动季——我们也是献血主力军!

时间:2022-01-22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李飒

       1月18日,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在医院外广场开展“医务人员献血活动季”无偿献血活动。为保证我市春节储血需求,共有193名医务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共72000毫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地排起了长队。他们有的是下了夜班就直接过来;有的是上班时百忙之中抽空赶来的,还有的本来在休息,听说了此次活动便特意风尘仆仆赶到医院来。负责人韦部长说:“献血主力军大学生们都已经放假,再加上天气寒冷,临床用血形势越来越严峻。但我们医务人员也是献血主力军啊!此时我们更应该积极地站出来参加无偿献血,缓解冬季临床用血紧张的状况,帮助患者早日恢复,回家过个安心年。”
        受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低温天气的双重影响,全市的采供血工作也面临着寒冬的考验,希望更多的热心市民能参与进来,为生命加油,为爱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