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中心血站积极开展迎新春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2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蚌埠市中心血站
        1月2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加强与驻蚌部队双拥共建联系,感谢子弟兵长期以来对第二故乡公益事业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1月20日上午,蚌埠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陈远贵、余加宏和站办公室主任卜坤、献血办主任马绍辉一行来到902医院开展迎新春双拥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子弟兵及医务工作人员致以春节的祝福,并送去了价值近1500元的牛奶等慰问品,感谢子弟兵对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902医院院长沈建坤、副院长丁海兵等领导参加了双拥座谈会。在座谈中,双方单位负责人共叙双拥共建经验和感受。
        多年来,蚌埠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人民子弟兵的大力支持,部队子弟兵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行动诠释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发挥出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