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召开退休干部职工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22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陈映彤
      1月20日上午,百色市中心血站2022年“迎新春”退休职工座谈会在单位小会议室召开。站领导、支委、部分科室负责人及退休职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欢聚一堂,聊退休后生活,谈血站发展,共迎壬寅虎年。
       座谈会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代表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向与会的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新年慰问品。她还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21年血站的工作情况: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血站全年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全面落实党建引领业务,结合百色民族文化优势、政治优势、地域优势推动采供血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全市无偿献血总人数48468人次,同比增长6.52%;献血总量1779.1万毫升,同比增长5.66%。2021年,单位先后荣获“全国优秀采血班组”、“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最美白衣战士”集体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提名等荣誉。 
       梁朦尹表示,老一辈血站人是无偿献血事业的先行者,为血站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她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血站的美好明天作出新贡献,并热情地欢迎大家常回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