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这样真迷人

时间:2019-03-12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文:郑珊珊;图:鲍淳茂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万朵鲜花送巾帼”,善心善举在这里。3月8日上午9点,FM104.5女主播电台小双鱼座女主播、无偿献血宣传大使张博来到浙江省血液中心滨江院区,为无偿献血者、无偿献志愿者和节日里奋战在一线的血液工作者送上美丽的鲜花,表达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岗位上发光的“热血巾帼”
        据统计,浙江省血液中心现有女性职工165人,占全体职工的67.9%。她们主要来自于献血服务一科、献血服务二科、制备供应科、检测中心、输血医学研究所、质量法规部、信息中心、业务科教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科、后勤服务部、综合办公室、社会事务科等科室,她们始终秉承“奉献、严谨、和谐、创新”的中心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笑服务,爱岗敬业,她们是新时代“血液人”。一年365天,全年无休。无论刮风下雨,无论酷暑严寒,招募、体检、化验、采集……她们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只为多采集一袋血液多挽救一个病患。保障血液安全,保障临床用血,早已成为她们为之努力,为之奋斗的使命。
        敬畏生命,乐于奉献,她们是有爱的“热血巾帼”。来自浙江省血液中心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她们常常见缝插针,坐上献血椅,挽起衣袖,捐献一份份鲜红的热血,为病患带去生的希望。献血后,她们常常顾不上休息,就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在这一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她们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为这样一群美丽的女人点赞!
 
女人因何而美丽?
是为国家社会奉献的情怀
是积极投身事业的热情与努力
构成了她们的美丽
 
在这里祝大家
每一天都是最美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