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军民同心——太原市血液中心党委开展新春慰问部队活动

时间:2022-01-24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工作,1月24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白林,副主任王卫东带队一行6人来到山西省政府警卫中队进行双拥慰问。
 
       白林书记代表血液中心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水果、饮料等新春慰问物资,希望广大官兵在“第二故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白林书记和王卫东副主任与武警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训练情况,表示2021年血液中心双拥工作得到全体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持,继续保持了“双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新的一年里,血液中心将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工作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省政府警卫中队闫队长对血液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合作,支持太原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