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三党支部举办“奋斗的青春”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2-05-05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芮雪

        谷雨时节,绿树婆娑、百鸟相鸣、嘤嘤成韵。为进一步营造喜迎二十大的青春氛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激发青年职工工作热情,强化担当意识,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三党支部于4月27日举办以“奋斗的青春”为主题的青年论坛,召集35周岁以下的青年职工齐聚一堂,与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进行面对面交流。

        2022年上半年第三党支部共有职工40人, “80、90后”职工共26人,占比高达65%,分布在支部所属的七个科室,输血研究室10人均为“80、90后”职工,质量管理科5人为“80后”职工。支部会前与每位青年职工开展了谈心谈话,了解青年职工的工作情况、心理状况,收集了青年职工的建议和意见。在会上,每位与会的青年职工均围绕自己的工作情况、职业发展规划、中心的发展方向等谈感受、说打算、提建议、话未来。
        党委书记周慧芳向参与“青年论坛”的每一名青年员工指明了自我提升方向,指出青年人要紧跟时代步伐,关心时事政治;树立正确的三观,建立社会的责任感和担当;练就过硬的本领,勤于学习,时刻把家国情怀融入自己的视野中。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万众创新前列的先行者,是一股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第三党支部将以更加包容、开放、公平、公正的态度助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让青年职工在相互学习借鉴中,挑战自我、开拓视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为采供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