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爱心,奉献热血,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在行动

时间:2022-05-07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彰显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大爱无疆、使命担当的情怀。2022年4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在大院内组织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来自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的员工积极奉献爱心,踊跃加入到献血的队伍当中。


 
        早上八点半,伴着清晨灿烂的阳光,第一批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已经来到现场,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填表、登记、体验、血液初筛,上车献血。上午九点,前来献血的员工逐渐多了起来,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这些献血者中间,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是连续好几个年头参加献血了,当鲜血从他们的身体缓缓流进血袋时,他们的心情都是愉悦的、幸福的,助人为乐的情感油然而生。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员工的善举,为缓解医疗临床用血的紧张局面助力,也为社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他们希望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希望滴滴热血能够带着他们的祝福送给需要帮助的人。


 
        员工们踊跃参与,素雅的行服和鲜红的热血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血站相关负责人也对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的热情与行为表示高度的赞扬及肯定。


 
        长期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