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传递老兵大爱,驻地官兵战“疫”奉献爱心

时间:2022-05-07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驻地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作为海东市无偿献血“活血库”,持续为驻地发挥军人的“光”和“热”。4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海东某支队的10几名现役军人来到血站,凭着多年军旅生涯所赋予的担当和义气,毅然捐出热血,以饱满的爱心展现军人的本色。

 

 
        “请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带上证件集合。”官兵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献血步骤有序进行核验“两码”、填表登记、身份验证、检验初筛、血液采集……。
        “作为一名军人,保家卫国是我们的使命,无偿献血更是我们对驻地群众的关爱与责任”。战士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当下,疫情防控已经成为常态化工作,相信在这场由新冠病毒引起的疫情战“疫”当中,只要我们每一个参与者齐心协力,定能攻克种种困难,胜利曙光定将如期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