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05-09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刘紫君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 2022年5月6日上午,江西省血液中心团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因疫情原因,此次团日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学习两个部分。在省血液中心培训楼道德讲堂,团员青年精神饱满,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学习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观看了建团百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致敬一代代不负时代重托的中国青年。

 

 
        不管是线上还是现场,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一线采血护士刘蓉表示,通过学习,让我对团建百年的历史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理解,对自己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作为新时代青年,今后要在工作岗位上尽情释放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争当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一线采血护士刘紫君表示,青年人树立什么样的价值观,无论是对个人的人生发展,还是对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而言都十分重要。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无数青年奔赴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采血护士,我的职责就是坚守好岗位,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守护他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动员了中心青年积极融入时代建设大潮,成为砥砺奋进的“开拓者”,争当“请党放心”的排头兵,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