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时间:2022-05-09来源:汉中市中心血站作者:汉中市中心血站
       
        夏日初长,万物并秀。立夏刚过,汉中市3201医院联合汉中市中心血站于5月6日组织开展了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从早上八点持续到下午六点,累计194人参与献血,献血总量5.1万毫升。

 

 
        为鼓励更多的人投身无偿献血公益活动,3201医院提前在院内发布无偿献血倡议书,公布活动时间及地点,呼吁全院医务人员及患者家属奉献爱心、捐献热血,并对献血注意事项进行宣传告知。
 
        早上八点,献血车刚停稳,已有不少职工来到献血现场开始填写表格,排队等候献血。在等候献血的人员中,既有率先垂范的院领导,也有普通工作人员;既有工作多年的老职工,也有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人;既有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医技、后勤以及安保和保洁人员;既有多次参加献血的“标兵”,也有首次献血的“新人”。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献血证时,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车上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在献血结束后,大家又匆匆回到临床一线继续为患者服务。
 


 
        热血涌动,汇聚爱的海洋;医者仁心,护佑人民安康。汉中市3201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不仅以精湛的技术救治患者,多年来更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为患者带去生的希望,为“大爱无疆、无私奉献”写下最正能量的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