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先锋 热血先锋——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时隔11个月,在激扬青春的五月,义乌小商品城献血屋又见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职工的身影。作为守护生命线的幕后英雄,5月7日下午,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的同仁们用他们的点滴热血挽救着不能重来的生命。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严格的扫码、测温、登记、体检和初筛后,急救指挥中心的同仁们开启生命护航之旅。
        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办公室主任赵翠君再次挽起衣袖,为初次献血的年轻职工打样。“我们组织此次爱心活动,旨在引导青年职工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热血青春,强化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响应新时代的号召,践行‘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希望我们的血液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赵翠君说。
        刘彦面带微笑,作为一个有献血经验的人,非常轻松淡定,她说:“这次活动是我们单位以主题党日的方式组织大家来献血,作为卫生系统的一员,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献血机会来帮助更多的人。”
        刘萍萍性格非常开朗,对于此次献血感到非常骄傲,“献血光荣,光荣献血,我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希望更多的人加入献血的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