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 “撸袖”助力作表率 ,无偿献血显真情,湛江市投资促进局组织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09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为献血喝彩,向生命致敬。湛江市投资促进局于2022年5月7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该局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防护下,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为临床用血供应奉献一份力量。


 
        在领导带动下,职工纷纷“撸袖”献血,齐心合力,携手抗疫。一滴滴充满爱心的血液流入血袋中,血液汇集成浓浓真情,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一个个伸出手臂,一双双坚定的眼神,一袋袋鲜红的血液,让这个初夏倍有温度。






 
        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滴滴真情汇聚人道力量。献血队伍中不乏女同胞身影,她们表示“我们时常想着要尽自己所能多做点贡献。”不论何种身份,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项爱心活动感到光荣和自豪。


 
        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爱心传递活动,力在平时,利在长久,更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自己能用实际行动献出一份爱心,对于拯救他人生命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