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液中心召开纪念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会议暨青年导师课堂开班仪式

时间:2022-05-09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血液中心召开纪念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会议暨青年导师课堂开班仪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40岁以下全体青年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牛宏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戚海同志结合“青年导师课堂”活动要求,以“学会做人做事 成就人生未来”为题为全体青年授课。他围绕“加强人生能力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提高做事艺术,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两个方面,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广大青年“如何把握青春年华,练就过硬本领,实现人生价值”,要求中心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和抗疫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磨砺品性、增强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中心为2019-2021年获得“冀青之星”荣誉的青年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牛宏伟同志发表讲话,对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最后,会议在中心团员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激情澎湃的朗诵声中结束。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方式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