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献血者开启爱心传递新征程

时间:2022-05-11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王鑫鹏
      近期,我站血库AB型的血液紧张,血站工作人员加强献血招募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有无数青年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为患者送去希望。 
   
      献血者梁百俊与我站工作人员王鑫鹏是多年的好友。从17年加入到无偿献血到现在共计献了6次,共计2400毫升血液。4月27日,是通过王鑫鹏的朋友圈得知我们血库告急。他下了班就来献血。我说我们流动献血车今天是在湾里磨盘山公园,梁百俊同志工作地点就在流动献血车的对面。在得知位置后他立马放下手上的工作准备献血。    
       他也是一名退役军人,所以非常能理解无偿献血的意义。虽然已经退役,但是军人的精神是深深的刻在骨子里的。在百姓需要的时候出一份之力。
       这位年轻的小伙子名叫陈以钦,他是2002年出生的。得知最近血库缺少AB型血液,这位小伙子恰巧就是AB型血液,便立刻伸出援助之手。在和工作人员聊天过程中得知他也是高中刚毕业不久,正准备找工作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生活。正好路过我们流动献血车就停下献个爱心,也当是为自己新的征程开个好头。以后每年都会坚持献血。
       青年献血者们贡献自己蓬勃的力量,无偿献血是传递真情的桥梁。献血者们倡导着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他们为无偿献血做出奉献,也期待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