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献血日 | 十年青春热血,传递爱与温暖

时间:2022-05-11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熊浩
     
        今年是“青春热血·关爱生命” 费卡中国无偿献血活动第十年。5月9日,在参与活动的54个城市之一的南昌站活动现场,费森尤斯卡比的员工统一着装,有序填表、登记、化验……,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江西省血液中心主任范为民到活动现场慰问,他表示:南昌作为江西的省会城市,拥有优质的医疗资源,因此临床用血量较大,时常出现血液供应紧平衡的情况。在此由衷地感谢大家为无偿献血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希望通过此举,号召更多的同行及社会人士一同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来,拯救更多生命、守护更多家庭!


 
        南昌公司总经理杨志明表示:十年来费卡中国不断通过企业的影响力向公众展示坚持定期无偿献血的必要性,也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人团结起来,加入定期无偿献血的队伍。定期无偿献血,费卡既是践行者,也是守护者。多年来,费卡中国持续深耕采供血行业,持续致力于为安全献血、安全用血提供保障。不断传承、发扬的献血精神,必将让更多生命重燃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