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1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根据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关于征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线索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6日下午,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  敢担当 有作为”主题宣讲活动。血站领导、科级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副站长吴剑从“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详细诠释了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此次“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血站还将拍摄“强国复兴有我  热血守护生命”主题宣传视频,从血站人的角度出发,展现血站人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满怀豪情喜迎二十大的良好精神状态。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渭南市中心血站以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及时足额有效的血液为使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