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庆阳石化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23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用行动传递温暖,用血液凝聚力量。5月9日、10日、11日,庆阳石化公司积极响应市献血办的号召,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石化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本次活动成功献血227人,共采集血液73600毫升。献礼护士节及防灾减灾日,也缓解了近期临床供需压力。
       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献血者们主动出示健康码,测温后有序进入献血现场,登记填表、量血压、化验、等待献血。他们一边互相交流献血心得,一边耐心等待。并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和奉献的体现,更是每个人的责任义务和担当。公司对此次献血活动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协调献血事宜,布置献血场地,确保了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
       多年来,公司积极响应爱心献血活动号召,秉承奉献精神,组织干部员工投身公益事业,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爱助力,缓解社会血液供需压力,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凝聚起社会正能量,树立了良好地企业形象,诠释和践行了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