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让爱传递——陕西兴科集团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24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卜昊天
       
        5月21日,陕西兴科集团联合安康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以“感党恩、报党情、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大家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个一个走上献血车。
 

 

 
        在献血的人群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也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职工。
        相比其他同事,兴科集团职工胡长城显得十分淡定,一边和工作人员打招呼,一边撸起了袖子。他告诉记者,今天已经是他第五次献血了。
        胡长城:作为一名刚满预备期的党员,听到公司组织活动后我就积极报名参加了。经常献血可以帮助一些需要用血的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兴科大拇指幼儿园家长寇先生说,今天他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就是想为孩子树立一个榜样,让孩子从小学会感恩、懂得奉献,让爱得以传递和传承。
        兴科大拇指幼儿园家长寇玉路:很荣幸带着自己的孩子参与献血活动,作为公民,积极参与献血是一种责任和义务。今后,我会积极地带着我的家庭成员参与此类公益活动。
 
 
        兴科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雷雷告诉记者,对兴科人来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成为一种公益常态。近年来,兴科房建集团注重企业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立,积极组织职工热心公益事业,常年与市中心血站合作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将无偿献血作为培养员工关注社会、奉献爱心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价值观。
       胡雷雷: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兴科集团党总支、工会、共青团共同联合开展了感党恩报党情员工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兴科集团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今后,也会一直不忘初心,参与到更多的慈善事业当中。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有75名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52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