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炫五月 无偿献血展风采

时间:2022-05-25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李坤利
       
        奉献点滴之爱,绽放生命之花。近日,安康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来到汉阴县城关镇人民政府机关院内,这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汉阴县城关镇中心卫生院的爱心志愿者齐聚一堂,一场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序幕。

 
白衣天使炫五月 无偿献血展风采
 
        上午9点30分,在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秩序井然地填表、验血、等待献血。队伍中有经验丰富的老献血员,他们沉着冷静,亦有初次献血的年轻职工,略显紧张。不同的心境,一样的热情,共同形成了现场“奉献爱心,收获快乐”的主旋律。卫生院副院长赵亮说:“每年组织的献血活动,我都会积极参加,这次是我第9次献血了,已累计献血3600毫升,作为医务人员,我们更懂得血液的重要性,临床上太多的患者需要血液救命,能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是件有意义值得去做的事情……”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温热血液,缓缓流入贮血袋,输向最需要的地方,一份份爱心,传递着力量与温暖。爱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血诠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用自己火热的爱心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白衣天使炫五月 无偿献血展风采
        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也一直耐心温和地叮嘱每一位献血者要“按时休息,正常饮食,注意身体”,安慰那些暂时不符合献血标准的人员“回去好好休息,下次还有机会”,整个活动都处于轻松和温馨的氛围中。
 
白衣天使炫五月 无偿献血展风采
        白衣天使炫五月,无偿献血展风采。据悉,汉阴县镇中心卫生院一直注重公益事业,将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一项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工作,大家携手奉献,为挽救生命提供了坚实保障,每一名献血者都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更为这个绚烂五月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