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高新医院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24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5月20日,宝鸡高新医院2022年度团体献血活动在医院广场顺利开展,医院干部职工踊跃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展现医务工作者的爱心、善心和责任心。

 

 
        上午8时,医务人员分批来到医院广场的献血车旁,有的刚值完夜班顾不上休息,有的趁工作空隙赶来,献完血后又匆匆返回工作岗位。活动现场,大家依次进行填表、体检、初筛、献血,现场气氛温馨融洽。医院总经理孙彬和多名科室主任率先垂范登上献血车捐献热血,院长武雅俐等领导到现场看望和慰问参与献血的医务人员。
        宝鸡高新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已持续十余年时间,在医院工作的医生、护士和医技、后勤人员,最了解血液对于病人救治和康复的重要作用,更能够深切感受到无偿献血对于挽救生命的意义,医院中有多人定期参加献血,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根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5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435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