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菏泽学院师生无偿献血为爱捋袖

时间:2022-05-25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5月20日至5月22日,为推进志愿服务行动,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菏泽学院积极组织在校大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传递爱与希望。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学生络绎不绝,在菏泽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不惧炎热、秩序井然的排队参加无偿献血,积极为菏泽市临床用血提供保障。志愿者们在现场引导献血者进行登记填表、健康监测、查体验血等。血站工作人员严格规范操作,为献血者消毒、采血、止血,并且进行贴心的问候,纾解献血者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为献血者送上爱心礼品并分发献血证,同时询问并观察献血者身体恢复情况。三天时间,共用2000多学生参加无偿无偿献血。菏泽市中心血站代表全市输血病人及家属对全校各位领导、师生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滴滴热血流入储血袋,汇集成爱的海洋。在此次活动中,全校师生用爱心彰显青春之美,传递着无私奉献和乐于助人的精神,展现了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志愿者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