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捐献热血驰援生命

时间:2022-05-27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近期,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青海省血液中心采供血工作面临压力。为此,海北州中心血站克服人员紧缺等困难,内挖潜力,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招募,通过预约献血、上门服务、加强防护等措施,在保证献血者和工作人员安全的同时,加班加点工作,最大限度提高血液采集能力,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临床血液安全与供给。

 


 

        在确保海北州临床用血的前提下,5月18日上午,海北州中心血站采供科工作人员将血液进行盘点整理,于中午13时,送血车准时从海北州中心血站出发,18000毫升“爱心血液”驰援西宁,共同抗击疫情。这些热血里,凝聚着海北人民的心意和温暖,也彰显了海北血站人的责任和担当。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起用热血守护生命抗击疫情,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过广大无偿献血者积极献血的无私无畏、党员干部带头献血的责任担当和血站职工宣传动员的锲而不舍,海北州中心血站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