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携手献血,为孩子高考助阵加油

时间:2022-06-21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又是一年高考时,寒窗苦读只为今朝金榜题名,各个地方都在为高考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便民服务。在孩子们紧张考试期间,6月7日上午,廉江市采血站却迎来了一对夫妻用爱心热血为正在高考的女儿助阵加油!


 
        当天恶劣的天气没能阻止爱心夫妻奉献爱心的热情。他们按照新冠肺炎疫情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扫码亮码、测量体温、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初筛、采血等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夫妻俩说:“今天孩子高考,特别的日子以此为纪念,希望孩子能考个好成绩!“朴实的话语让我们十分感动!
        随着鲜红的血液缓缓地流进血袋,温热的血液饱含着夫妻俩的大爱,也传递着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当夫妻俩拿到属于自己的献血证时,脸上都露出了欣慰而骄傲的笑容。
        在工作人员口中我们得知,这对爱心夫妻也是献血路上的常客了,爸爸已献血2800毫升,妈妈献血1000毫升!今天他们再一次来到廉江市采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感谢爱心夫妻俩!
        在文章的最后,湛江市中心血站全体员工祝愿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们,能旗开得胜,考出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