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22年6.14世界献血者日,团体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2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为践行“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世界献血日活动主题,6月14日暨世界献血日当天,霞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队员们用行动诠释奉献,用鲜血凝聚爱心,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


 
        整个献血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队容严整,时时处处体现着消防救援队员特有的气质和严明的纪律,以良好的队容风貌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得到了现场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霞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说:“在第十九个世界献血日之际,我们霞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作为消防救援队伍,更是义不容辞,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或许在关键时候就能多挽救一个生命。”
        本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大队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人民的真情。
        每年的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意在鼓励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今天麻章区政府带头组织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无偿献血的活动消息一经发布,便获得干部职工的踊跃报名。


 
        上午,献血小分队一大早就风风火火的来到了献血车旁。据负责人表示:“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定期献血者。之所以今天组织干部职工献血是为了纪念6.14的世界献血者日;同时,献血也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为了今天的别人,更是为了明天的自己。”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为有爱的好人们点赞。感谢你们用无私的爱心托起患者人群与家庭的蓝天!
         2022年6月14日,北桥街道组织单位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一大早,献血车前就已人头攒动,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对于北桥街道的干部职工来说,献血活动一点儿都不陌生了,献血车也如同朋友一般亲切熟悉。就这么大家一传十,十传百,齐齐出动,大家都争相做着这件光荣的事儿。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的健康作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