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集体献血庆祝世界献血者日

时间:2022-06-21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日前,天津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组织集体献血,庆祝第19个世界献血者。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张玉泉;市红十字事务中心主任宫敬义;市红十字事务中心工作人员王军臣与参加活动的志愿服务大队队员一起挽袖献血。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形象大使、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海瑛也来到市血液中心献血大厅录制了《都市报道60分--主播公益行》,详细介绍了机采血小板的捐献流程,并捐献了血小板。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毛全华;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市红十字事务中心主任宫敬义、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李红珠、刘军等看望志愿者,向大家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敬意。
        据统计,当天共有20名志愿者捐献了23个治疗单位的血小板,6.5单位全血;另有20余位志愿者在各采血点贡献了120多个小时的服务时长,为世界献血者日增添了绚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