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医院开展“满血行动派”公益献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2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6.14”是献血者的节日,带着节日的喜悦,泾阳县医院开展“满血行动派”公益献血系列活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热血行动唱响世界献血者日主旋律。
        热血点亮生命,奉献担当责任。“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是今年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的主题。无偿献血是一个需要全社会参与的伟大而神圣的事业,多年来,泾阳县医院坚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今年6月14日,泾阳县医院联合县红十字会在门诊楼前开展了“满血行动派”公益献血宣传活动,为群众详细解答各种献血知识和咸阳市无偿献血优惠政策,提醒大家平时注意保护血液健康,呼吁健康适龄人士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中发放宣传彩页及活动纪念品,现场为50多名群众免费查血型,营造了无偿献血良好的舆论氛围。
        6月17日,泾阳县医院与县红十字会、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行动赓续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大爱风采。在献血的队伍中,有科室领导、红会工作者、消防救援队员、行政后勤人员;有的医护人员刚下手术台,有的喊来家属一起献血,不少人献完血来不及休息,又继续返回到一线工作中。泾阳县医院院长连涛、副院长古轶、谭雪峰等到现场慰问献血者并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期间,县医院党办主任米伟、输血科主任赵婉等现场认真组织协调;献血者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扫码、戴口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据悉,活动当天77人献血22300毫升。泾阳县医院开展“满血行动派”公益献血系列活动,用热血大爱践行初心使命,唱响着生命健康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