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同欲者胜 风雨同舟者兴——上海市血液中心与共建单位虹桥街道互访

时间:2022-06-24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上海市血液中心
       
        6月23日下午,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何智纯带队,一行5人赴共建单位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街道递送感谢状。虹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凯,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干部梁颖燕负责接待。
        中心与虹桥街道志愿服务队自共建以来,连续多年联合携手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街道困难居民帮扶、贫困学生资助、独居老人关爱等各类公益、志愿服务党建共建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今年3月,在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最吃紧的时期,一支由中心党办主任白虹带队的11名有着护理、医学检验专业背景的人员,临危受命,迅速组建成核酸采样小分队,于3月21日至4月30日,整整41天,始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虹桥街道社区抗疫第一线,用担当之勇、奋斗之志,毅然决然地扛起了抗击疫情的重任,共为居民采集核酸标本10万人次左右,足迹遍及近80个居民区,得到了虹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6月16日,虹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凯,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凌妍和人大工委专职干部梁颖燕一行三人,专程向中心递送了一面印有“戮力同心齐抗疫,奋楫笃行为人民”的鲜艳锦旗,感谢中心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与社区基层党组织融为一体,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中心核酸采样小分队在特殊时期拿出特殊的担当,以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精神和使命担当,出色完成了社区核酸采样任务,为长宁虹桥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3月至5月疫情防控期间,虹桥街道也十分关心支持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对中心全流程闭环管理包括员工防护、核酸检测、消毒消杀、隔离转运、医废处理等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为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供血工作得以平稳高效完成提供了坚强的保障。6月23日,邹峥嵘、何智纯专程向虹桥街道递送了感谢状,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对虹桥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中心工作的倾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
        兄弟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一面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饱含着无声的赞扬。一份感谢状,盛满了淳朴的感谢,承载着满满的信赖。中心与共建单位虹桥街道勠力同心、奋楫共进,共同筑起阻断新冠肺炎病毒的铜墙铁壁,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共建单位虹桥街道向中心递送锦旗

 


互访交流现场

 


中心向虹桥街道递送感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