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 |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夏季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8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6月20-21日,由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组织的2022年夏季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近期天气渐趋炎热,宝职院医学院主动与市中心血站对接,确定本学期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时间之后,安排医学院团总支和阳光行公益联盟等社团的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做好宣传和相关准备工作。

 

 
        活动中,来自各分院的大学生踊跃前来,在志愿者和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填表、体检、登记、初筛和献血流程。许多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再次走上献血奉献爱心,在他们的鼓励和带动下,不少第一次走上献血车的学弟学妹们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首次献血。


 
        两天的献血活动中,医学院阳光行公益联盟的志愿者冒着酷暑坚守岗位,搭帐篷、摆桌椅、指导填表、现场指引、倒水、发证书和纪念品,他们分工明确,服务细致,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赞誉,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两天的活动共有651名大学生成功献血17.1万毫升,炎炎夏日,这里聚集着青春力量,献血者和志愿者们的行动,让宝职院校园充满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