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血站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2-06-29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职工个人成长,及时了解青年职工思想动态,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热情,6月23日下午,洛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科室主任及青年职工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丽莉同志主持。



 
         会上,刘君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青年语录。
         随后,青年职工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血站发展、争先创优、岗位职责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想法、分享感受,既有生活工作中的成长和感悟,也有对血站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还有对今后工作的展望和憧憬。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面对面拉家常式的沟通方式也拉近了领导与青年职工的距离。
         吕运来同志以“砥砺品格、锐意创新、担当尽责、争当时代先锋”为题发表了讲话,对青年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政治上不能有丝毫动摇,行动上不能有丝毫偏差;二是要砥砺优良品格。要磨砺政治坚定、能力出众、甘于奉献、锐意创新、身心健康、敢于斗争、善于团结、胸怀大局、光明磊落、坚韧不拔的优秀品格,争当时代先锋;三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要善于向书本学习、社会学习、前辈学习、实践学习,增强本领、增长才干,有所作为、成长成才;四是要敢于崭露头角,毛遂自荐。发挥出自身的特长和闪光点,快速锻炼成长为本专业、本岗位的专家能手、行业标兵;五是全站上下要热情为青年职工服务,做青年人的知心朋友,推动青年工作发展,帮助青年快速成长,解决青年人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热忱欢迎有志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更多优秀青年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最后,他强调,我们血站历经53年的发展,是在几代血站人接续奋斗中逐步发展壮大起来的,作为血站的未来,应该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握好手中的接力棒!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不熄的奋斗擎绘新时代发展画卷,用放飞的梦想奏响血站青春之歌,为洛阳市采供血高质量发展注入崭新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