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上党课”活动

时间:2022-06-30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何罄
       
        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认真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各项工作,书记及班子成员抓党建,带头落实班子成员到联系党支部联络点有关工作的要求,开展“迎七一上党课”活动。
        6月28日上午,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勇、广西血液中心主任韦少俊分别以“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把对党忠诚落到实处”、“对党忠诚 做合格党员”为题,从不同的切入点,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凝心聚力的党课。


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勇(左二)上党课

 
        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勇紧紧围绕从历史角度看“对党忠诚”和如何做到“对党忠诚”两个方面来进行讲解。以古田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小角度切入,帮助党员们理解特定历史年代背景下,党对党员提出的标准和要求。他还分别从精神维度、行为准则、情趣修养、不懈追求四个方面着重诠释了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对党忠诚。


广西血液中心主任韦少俊(左一)上党课

 
         广西血液中心主任韦少俊通过对 “习总书记的要求: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和“要有信仰、明辨是非”这两个核心问题的深入阐述,强调共产党人要自觉做好坚持学习,坚定信念,知行统一,彰显忠诚,进一步指出共产党人要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


党员们上党课现场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感染力,让党员们对“对党忠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将以全新的精神风貌,严格的自我要求,以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信念迎接七一建党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