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伟一行赴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6-30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数字化改革,提高血液信息化建设水平,2022年6月27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伟携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赴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交流。

 

 
        胡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杭州城市大脑展厅。通过讲解人员的介绍,大家重点了解了“城市大脑”系统建设,以及市级平台、街道平台、未来社区、产业大脑、疫情防控等典型应用。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公司总经理申永生进一步分享了城市大脑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解决方案,胡伟主任介绍了血液中心业务流程、信息化建设进展及挑战等内容,双方就数字化场景应用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探讨。


 
        本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学习了“城市大脑”在城市治理、美好生活方面的先进经验。下一步,中心也将继续坚持深化数字化改革,把“城市大脑”的先进理念应用到献血服务、业务建设、质量保障中,以数字赋能创造、打造更多应用场景的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