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活动】“医“如既往,热血担当丨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30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目光所及是生命,心之所向是使命。6月21日第七届大连市美琳达妇儿医院无偿献血活动如期进行。

        医护工作者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献血队伍中,有休息特意赶来的护士、有刚查完房的医生、还有导医、后厨等后勤人员……

        院长赵继开、医务科科长韦佳、护理部主任高声娣等领导也来到现场慰问献血员工。

        美琳达党支部书记、院长赵继开表示:“作为一家社会办医疗机构,我们深感自己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医护工作者,我们更加深知血液的重要性,美琳达将‘医’如既往地大力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医德风范,用实际行动诠释美琳达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医"如既往,热血担当,美琳达妇儿医院自建院始已经连续7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累计500余人次参加,献血量近10万毫升为我市临床供血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