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七一慰问送真情 殷殷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07-01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叶祖兴

        在2022年“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宁市卫健委副处长级干部何艳姣于6月29日到退休党员陈家福同志家中走访慰问,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血站党委书记梁立阳陪同慰问。
        市卫健委副处长级干部何艳姣来到陈家福家中,亲切询问了陈老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向他曾经为采供血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陈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一如既往地关注卫生健康系统和血站的发展,更好地发挥余热,为采供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关爱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南宁中心血站党委将继续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对退休党员的牵挂与关心,让老党员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