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建设新征程 百色市中心血站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2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百色市中心血站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设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月28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本站党员志愿者在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参加百色市民营经济领域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的献血者提供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健康征询、填表指导、献血引导及叮嘱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等志愿服务,以耐心细致的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6月29日,市中心血站召开“五基三化”攻坚年工作部署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结合采供血工作实际,以专题党课的形式传达落实“五基三化”具体内容和开展学习的重要意义。
接受廉洁教育
       6月29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于站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念》。
       通过以案施教,以案说法,让全站党员干部从这些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时刻绷紧严守党纪党规这根弦,自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清醒头脑,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目标。
过集体政治生日
       为增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6月29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还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梁朦尹向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初心,始终如一地践行党员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对标工作职责,勇于担当,勇做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
走访慰问退休党员
       6月30日,梁朦尹一行来到血站退休党员潘革、黄玲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梁朦尹表示,组织不会忘记老党员们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血站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